페이지

목요일, 5월 12, 2011

13rd May,2011 -12:16a.m

明天是半年考的最后一天。
刚才温习数学。
有几个不明白的,问了妈咪。
我有点不耐烦为什么那些问题我都不会。
妈咪耐心地解释给我听,但是还是有一题找不到答案。
妈咪有很多家务要做结果留下我一个人在烦。
。。。
然后妈咪说:“为什么你每一次考试都那么的烦,平时又不温习,好了,明天考试了,现在才来赶,都几点了,还不去睡!我要你现在就去,不要在做了!”

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了解我,数学是我唯一可以拿到比较高分的科目。
这是唯一一科,拿A的几率比较高。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紧张数学的原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pointer

Pink Wing Pointer>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