페이지

일요일, 4월 03, 2011

3rd April, 2011

今天一早,我们一家人扫墓去了。
em... 一早人不是很多...
但是大约8点多...
人开始多了起来...
我们9:30就扫完了。
排队冲凉后,6位Chong Generation member 们都排队上网...哈哈哈!
看了RunningMan。
2点多他们都各自回了...
我们有回到原本很闷得生活。
想到明天要上学...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很不想去...
第一,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第二,我不想看到我不喜欢的老师。
第三,我不想做功课。
第四,我不想站周会那么的久,累死了。
第五,日子一天一天地过...要来的日子,始终会来.. 我超级很很很很不想考试!
等等。。。
还有很多理由令我觉得很厌倦...
我知道你们可能会觉得我现在才初中3...就那么多理由,
人家高中2的都还没有出声...读了12多年的书,还没说这个那个的...
但是,我也少不了多少啊...
我读了10年还有两年的时间我得呆在学校...
只是想就觉得烦了...
今年... 我一点想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月考?
也只是随便剩下一个星期的时候才温书...
考PMR的日子,说长?还有6个多月罢了...
说短?不短... 半年叻!
嗨...
现在是怎样?
我不是不想...
我是做不到..
我没有那个心情去读书...
我不明就是不明...我没有那个心情去找它的答案...
我要怎样才能能读书呢?
我要怎样才能努力点,认认真真地为了考试拼了!
让我能读书的推动力是什么?
我还在寻找着...
希望别让我等那么久...
真的来不及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pointer

Pink Wing Pointer>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