페이지

목요일, 7월 22, 2010

在课室里...

昨天,没什么特别...和平常一样在课室上课...
但是就是特别吵...
当老师在白板上抄字时,一个很吵的人不断的一首接一首地唱歌...
对于正在看小说的我和师祺挺委屈的...
不但‘进’不到小说的故事情节,还听到难以入耳的噪音...
未免难受了点...==
他每天哪来那么多的力气叻?
他不会觉得自己很烦吗?我的妈啊~
&
最近我在学校的确变得不太爱说话,
是因为太多吵声? 可能因为如此吧...
hmmm...也有另一个原因...
就是怕说了不该说的事...
&
我的铅笔盒里的东西不是公用的...
拜托...拿了用请跟我说一声...
我的意思不是要说:“请问你能借我你的‘什么什么’吗?”
其实你们不用客气的...我只是要你们告诉我你是拿了~^^~
可以说:“喂!哪来一下!”
“我拿你的‘什么’啦。”
“你的‘什么’在我这!”
因为当我习惯性的拿来用时发现不见了...(会感到不自然的)
哈哈。。。
不好意思咯~ & 谢谢~
最近功课老是很多~
加上天气热爆~
所以脾气不好,请多多原谅咯...

(My Mood: Funny+crazy)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pointer

Pink Wing Pointer>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