페이지

토요일, 11월 07, 2009

Snowy= Gorden?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步行回到家...我已经觉得有狗的‘气息’...爸一开门...我就看见我家里居然有一只狗...我很好奇很好奇地问我爸妈,为什么会有狗...他们说是我们的..订了...送给我的...我心里真的“七上八下”...没有可能...这四个字一直一直的在我脑海里出现..真的没有可能的...我心想一定在耍我吧...我走向前去...跟我阿姨的狗一模一样...明明就是她的狗嘛...干吗要耍耍我啊~我就知道啦~这些事哪里有可能突然发生在我身上的...当我是 '' LuLu '' 咩~~!我就说为什么和阿姨的狗一样...没有可能啦...他们笑了笑~我没有笑......我走向前去摸摸它...边伸出手边对它说:''Snowy, hand hand ...'' 他把手递向前来...都说嘛...就是它来的~~...认狗'应该'难不倒我.....其实..突然snowy来了,我很开心的...虽然那一刻还没有知道它能逗留多久....阿姨说要带它到附近散散步...走走...我当然要跟着去啦.....因为.....对我来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尝试到这种兴奋的感觉了.............由于它也是Labrador ....皮毛的颜色,耳朵,跟 Gorden 一样的...只有一点不像...大同小异而已...散完步后...阿姨说要替它亲清洗干净它的手脚....我看着......我替它最后一次洗澡.........我真得很想哭........~在外用了晚饭回来....我迫不及待...我很想快点和它一起玩...我很开心的...~~过后...阿姨叫我带它到房里睡...到了房...我叫它睡在我已经准备妥当的布...在用另外一个较小的布作为他的被,替它盖上...它爬着要睡要睡的样子很可爱...有点像Gorden........我坐在床上等它的头往下望了再走来电脑面前........我很想念gorden......我真的没有机会再可以和它一起散步,跑步,坐车,替它洗澡,喂它吃,到狗商场买东西给它那种无法形容的乐趣................我不会忘记 Gorden的 lo ....除非,我失忆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pointer

Pink Wing Pointer>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