페이지

토요일, 11월 07, 2009

About Whiskey~

我们养了Whiskey 很多很多年...自从我还没出生, Whiskey 已经是我们家的一分子...至今...它已老了...我把它当作我的亲人一样的看待...我从来不骂它,不打它......也不曾摸过它....其实我很想摸它,很想抱它,安慰它...它一天比一天老,我就更怕...更担心...宠物杂志里头的专业人士证明了一只狗的年龄是可以最多维持至18年,Whiskey 已经是15年有多了...狗的年龄与人有所不同,它已经是老了...我不希望 Whiskey 离开...我也没想过他离开了我们会怎样...我简直不想去想...我觉得我没有想这些事的必要...因为...我不想它离开我们...小到大...我都习惯了...习惯了有它在...无论去到那里玩,旅行,我都会很怕它一个人在家,很怕他会饿...我已习惯了,每一次出外,我已习惯了担心它...担心Whiskey 已经是我的日常习惯了...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到来,我不知道我可以改掉那习惯吗...?...今天,我和表妹玩时,听见它在叫,那种叫声.....我无法形容,也不是吠...我屏息静听...越来就越怕...听起来是很痛苦的叫声...我也不敢去看它...我跑出去...把我拿着的杯放在桌子...想跑去叫妈妈,外婆问我它做什么事...我来不及回答,只说了: '' SHIT!!!! '' 就跑了出去。。。妈妈看了,原来它的脚又起不来,这不是第一次了... 妈妈把它的食物推前去给它...婆婆问妈妈它做什么,妈妈就告诉了婆婆...婆婆说真可怜...我很想哭...真的...我很想哭......我很希望它能陪我到永远...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pointer

Pink Wing Pointer>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