페이지

토요일, 11월 07, 2009

PeNgaKaP!! 加油!加油!加油!

PeNgAkAp 操步比赛来临了...昨天,一早6:05, 我就起床梳洗...收拾...6:30天都还未亮,到了双喜...我坐了下来,望望就在我后面的学校...我很紧张....进了学校,由于操步不能有我们现在的发型,所以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到镜子前整理我的头发...哇!超''胃'' !!!!过了不久, commander 就叫我们下场练习...我们全部一身穿着整整齐齐的童军制服,练习时还发出整齐的脚步声....显得很有信心...但其实...我们都很害怕比赛是会出差错...7:30 ...首先是大会司仪致词...过后校长...等等..等等...10:30..比赛即将开始...一共有7group persatuan-persatuan ...我们是最后一group要参赛的...看了6组的操步...我们更紧张...恐 怖的时候来临了....下了场....commander 们都告诉我们别紧张...别怕...做好自己...不要想太多...当作是平时练习... Hong gor 在我们要进厂之前说了最后一句话....他说...说真的,他领导过无数的童军队...我们这一队是最好的....我听了...虽然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 的...我真得很开心....他还说...不要令他失望... 我祈祷着...我真的真得很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想象中的好...进场 了...我看到很多观众...我很紧张...但,回想到我们曾经练习了那么多那么多次,还被恨猛烈的太阳晒了很长时间,我还病了一场,声音都沙哑了... 如果做不好,就会很可惜...我不再理会观众怎样看...我当他们全部都没有看我们...专心听commander 的指令...当全部人都听见很起的操步声...pengakap 的其他人...支持我们的人都拍手叫好...弄得我们都有少少骄傲起来...哈哈...很想笑...但不能...9分钟...终于操完了...我们很开心....回到停车泊那里...我们脱下帽子,手袜...commander 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很好...我们当时真得很开心!! 心中像是放下了很大很大的大石... 我们根本不理输赢还是死生...我们很开心...到了比赛揭晓时...我们下场,坐在草地上...喜爱拍照的我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跟坐在隔壁的朋友们打拍一场啦!!左拍又拍的..拍了很多张...当 老师宣布时...我们听了下来...屏息静听...他说一个项目的johan .....ialah ..... PENGAKAP~!!!! 本来静坐 的我们跳了起来...大声喧闹...尖叫...因为我们根本没想到我们会夺冠...还是连连续续的夺了不少冠军...commander 很开心地喊  tepuk-tepuk pengakap ! 我们就不约而同地在拍手...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还说...这是 第一次得那么多奖...已经超越上一年的成绩...oh my god~!!! 我真得很惊讶~!!!这是我在这间学校的第一年,我第一次参加的操步比 赛...虽然我们操步不是夺冠...但整体加起来我们以全场冠军...那一刻...我终于..亲身体会到..那种成就感..清楚地明白到..复出是有代价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pointer

Pink Wing Pointer>

mp3